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最新演出~11/21早上有機嘉年華會at台大

「彎腰生活節‧有機嘉年華」將於11月21日登場 新聞稿

有機農業不只吃起來有益健康,用看的也很健康。
11月21日台灣大學蒲葵道與農業陳列館有一場別出新裁的有機嘉年華,節目豐富有趣,其中最特別的是畢業於台大農藝學系的年輕舞者彭筱茵將表演的四支舞,她將用肢體語言詮釋有機農業四大原則「健康」、「生態」、「公平」、「謹慎」,這可以說是獨步全球的「有機舞蹈」。彭小姐也將當場教觀眾學會四原則的手勢。
有機嘉年華要透過有機電影、有機海報、有機DIY、有機食品品嘗、專家演講、與有機達人第一類接觸、與農產品擺攤、有機消費者手冊等琳瑯滿目的節目,讓台北市民了解有機農業對環境的重要性、有機農業的內涵、以及如何聰明地買到真正的有機產品。
有機電影包括《穀子-穀子》、《社區的力量,古巴如何度過石油危機》、以及《只因我們生活在地球:福岡正信印度之旅》。去年剛過世的福岡正信是日本自然農法的先驅。該紀錄片導演將專程由日本前來參與,放映後並與崑濱伯展開對談。
「2009台北有機嘉年華」是11月21日「彎腰生活節」三大節目之一,其他兩個的節目是「賴和音樂會」與「台大綠遊季」。後兩者由台大學生社團主辦,將透過「鬥鬧熱」、「Tizzy bac」、「濁水溪公社」等樂團的演唱,宣揚公平貿易、擁護小農等理念,並且號召青年行動協助莫納克風災受災地區NGO宣傳重建資訊,帶起學生關心人、關心環境、關心土地的心。這些理念都符合有機農業「公平」的原則。「2009台北有機嘉年華」則是台灣有機產業促進協會主辦的「台彎有機日」系列活動之一。
活動詳細內容以及場地地圖請上網:http://seed.agron.ntu.edu.tw/organic

4 則留言:

  1. 幹麻笑我曾先生-.-
    那你當天有空來錄影嗎
    要趕快找大家討論吃飯了
    有新的想法想要趕快開始小小的實驗

    回覆刪除
  2. Thus the odds of losing symbols appearing on the payline turned disproportionate to their actual frequency on the physical reel. A symbol would only seem quickly as} on the reel exhibited to the player, however may, actually, occupy several of} stops 코인카지노 on the a number of} reel. The first video slot machine was developed in 1976 in Kearny Mesa, California by the Las Vegas–based Fortune Coin 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