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有機農業嘉年華會~圓滿結束

11/21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受台大農藝系郭華仁教授邀請,為2009有機農業嘉年華會,以有機農業四大原則「健康、生態、公平、謹慎」為主題,創作系列舞蹈小品。我們在飄著微微細雨,很有早冬氣息的早上,完成了這場演出。感謝台下的觀眾們不畏風雨,很認真的欣賞我們的演出,還有熱情地參與互動。
20號週五晚上,和舞者相約台大側門的蒲葵道口,話說這條路的名字可是我畢業後才出現的呢!在台上走著位,我突然驚覺跟舞者們分享:「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受邀回來作演出耶!」前幾次是以新古典舞團和化踊舞輯舞者的身分,這次真的是以"彭小姐"本人。搞笑的舞者弟弟妹妹們立刻跳離舞台,說那舞台都讓給你一個人秀好了-_-
結束後接受幾位年輕的大學記者採訪,認真地介紹舞蹈生態系的組成和創作理念,記者們對於一些想法的反應很有趣,因為他們覺得很新奇,也對演出時很多舞蹈動作和畫面印象深刻;再聽著舞者們受訪時講出打動我心的話語,似乎真的有某種東西在我們每一個成員心中和身體裡開始長著......讓我越來越期待,我們明年會長成什麼樣子?!
先附上郭教授做的活動網頁,還有我們帶互動的動作示範喔!
http://seed.agron.ntu.edu.tw/organic/carnival2009/carnival2009.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